青厌辞

不必害怕太阳灼烧你也不用去抚摸月亮,因为他们正向你奔赴而来。
戎马一生,初心未改,江声拍岸,梦里依旧是桃花渡的少年。
他在人间流浪,现在终于回到了自己的星星上。

渣反脑洞

是以观影的方式观前世,改今生。

私设前世沈尚三人在下一盘棋,以天地为局,苍生为缚,自身为棋,赢,苍生安稳,输,世间崩塌。

师兄弟姐妹之间的排名我找了查好久都搞不懂,,就自己弄了【摊手】


重新定义下:

君容,北冥珂属于反派

但是到最后面北冥会喜欢菊苣?【详见书耽第四章】

东宫青鸾喜欢纱华玲【???】

君姝喜欢秋海棠【???】但是秋海棠喜欢小九

君钲这个小可爱前期喜欢菊苣后来黑化进入反派阵营

东方韶倾喜欢沈垣

东方秋君凰六女关系好

关系好复杂【捂脸】


洛景峥喜欢凰玖月,青瞳是他俩孩子,凰玖月是菊苣未婚妻。

原著:人渣反派自救系统 

原作:墨香铜臭 

人物属于墨香铜臭       occ归我 

cp:冰恒   柳九     漠尚 

前世今生 

狂傲小九已收洛冰河敬茶前 

沈老师已出意外但未绑定系统(未看书) 

尚清华未识漠北,未有系统 

垣九兄弟亲情向 

第一世: 

温润如玉帝尊受(垣)X前期小白花后期黑化魔尊攻(冰)【师徒】 

傲娇别扭殿下受(九)X固执剑痴情深攻(柳)【师徒】 

游手好闲妖界太子受(尚)X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攻(北) 【第一世漠北单箭头】 

第二世: 

温柔阳光受(垣)X偏激魔教教主攻(冰) 

毒舌傲娇受(九)X战无不胜将军攻(柳) 

表里不一教书夫子受(尚)X隐忍不发太子攻(北) 

 

 

虐文!虐文!虐文! 

第一世九棠有婚约,但小九至始至终只有兄妹情, 

清华有婚约,原创人物:凤族唯一的小公主凰玖月 

别怕,我在 

可是啊……她再也不能听到那一句令人安心又令人落泪的一句:别在,我在 

 

青竹秋梦如烟散,愿君长安不复见 

苍生情义终不全,愿君来生不相识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一人渣反派之青竹秋梦


这脑子我在书耽写过四章,但就在三天前,我坑了【捂脸】

打【???】是不确定单向暗恋还双向,be还是he【个人倾向be】


评论(7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